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增網頁3

長庚大學ESG趨勢鏈結,辦理『碳經濟節能與效益』跨校技術發表會

長庚大學於831日辦理跨校技術發表會,攜手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明志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碳經濟節能與效益之技術發表」,邀請到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產學及園區業務處吳醒非專門委員到場致詞,針對國科會未來對永續科技發展政策與鼓勵產官學合作的政策說明。

除學校技術發表外,更邀請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張皇珍副院長進行開場演講『台灣企業如何啟動淨零新動能』,期許參加企業落實淨零碳排目標,成為韌性永續企業。長庚大學技術合作處陳敬勳技合長本身專業為『能源與環境催化反應』、『二氧化碳資源化回收與應用』,更分享相關技術運用,未來在淨零排放與產業界交流、合作共同,落實真正的節能減碳。

去碳化社會蔚為國際趨勢,從低碳到脱炭,尋求乾淨能源已成為國際間最受關注的課題,為實現2050-2060全球碳中和的目標,未來30年碳中和、淨零排放在企業經營發展已是勢在必行。從學校技術運用與發展鏈結創新研發、營運轉型等,長庚大學希望推動跨校協助廠商「節能減碳技術輔導與諮詢」,提升我國產業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與會貴賓合影
與會貴賓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