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增網頁3

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2022台北智慧城市展」展示亮眼輔導成果

 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藉由提供進駐空間、技術加值、資金募集、市場評估及媒合檢測驗證等資源,並鏈結產學研各界,結合學校與產研的量能,創造研發效益。降低新創團隊創業及研發初期的成本與風險,成功打造優良的培育環境,孕育更多新創事業成長茁壯,提升新創企業成功機會。

 長庚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攜手四組新創團隊,日前於322~25日參加「2022台北智慧城市展」,展出輔導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此次參與展覽的新創團隊包含梵煜科技有限公司、具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億三維列印顧問有限公司及大富豪家有限公司,藉由此次參展提升新創公司的知名度與開拓商機。

 有關此次團隊展出的產品如下:

 梵煜科技有限公司:由碳纖維預浸帶結合自動化纏繞設備,生產更輕量化、耐受壓力高的儲存容器。具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智慧生醫領域的諮詢媒合者,服務範圍涵蓋從軟體開發、硬體設計、APP開發、程式美術設計、顧問諮詢等五大項目。億三維列印顧問有限公司:整合顧客對於醫用教具的需求,以接案方式進行3D客製化高擬真醫學教具開發,供顧客使用。大富豪家有限公司:旨在為全球糖尿病患者開發創新解決方案。推出的第一款產品「FootHow」,是一款智能糖尿病足監測系統,可減少糖尿病足潰瘍、截肢與死亡率。

    此次參展團隊橫跨多項領域,範圍涵蓋智慧醫療、智慧教育及永續綠能等三大領域,內容多元,也顯現長庚大學在智慧健康照護科技、永續環境與物聯網等核心領域的實力,未來將持續努力,善用既有資源培育新創團隊,並提供優秀且全方位的人才予新創公司,為新創圈注入更多的能量。

 

瀏覽數: